大家好,久違了!! 因為我懷孕生小孩,接著全職顧小孩,現在小孩即將上幼稚園了

比較有時間,我會開始繼續經營,更新更多好玩好吃的推薦給大家

看完文章後,記得幫我按讚加入粉絲團喔!才可以接收到我的最新資訊^ ^

Pink媽咪。Twins雙寶生活日記  :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ke0324

 

哈! 進入正題,那時剛到這裡的時候

看到外觀覺得普通,沒想到進去後讓我覺得

好喜歡這裡喔!!

接下來,請看我的介紹,就能懂了我為什麼說這裡很棒

以下資訊也記錄給大家~

 

羊世界牧場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 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-5號

電話: 03 426 6987

餐廳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4:00、17:00-21:00 假日11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門票 :   國小(含)以上門票每人60元、可抵園區消費30元

這裡停車免費,好佛心,而且可以停的位置還算不少喔!

門票60元可抵用30元,可以在如下販賣部購買或餐廳抵用

有羊奶可以買,也有玩具等等不少東西喔 (一整個都是小孩喜歡的呀)

還有手作彩繪自費的部分 (因為我們小孩還小所以就沒進去體驗了)

覺得特別的地方是,一進門口就有洗手台可以洗

洗手台旁邊就是如下圖的廁所,有小朋友的洗手檯跟小馬桶

這點真的很加分,讓有帶小孩的父母方便許多

這樣的園區設計的很用心~

 

大旁口進來旁,也有好幾台投幣機台可以玩

餐廳門口,也有兩隻小羊(外加我家兩隻小屁孩)

 

牆上彩繪畫的很好看

從這往裡頭走

馬上就吸引到我家寶貝了

一進來就會看到攀爬的溜滑梯,讓小孩玩時,建議注意一下安全喔!

我家寶貝膽子很大,我們也讓他練習爬上去

結果爬上去成功了,玩了好幾次,一直說媽媽我還要玩

園區整體逛起來很流暢,也不是說很大,但要耗一陣子真的不是問題

看到投幣式的熊熊,沒投幣也坐上去拍拍照,小孩看到都喜歡~

驚見孔雀開屏,超美的~~

處處是美景

再度看到投幣式的小羊,女兒很喜歡

還可以看到一些小動物

還有火車可以玩,繞一大圈一次50元

我跟我老公,一人帶一隻坐,很好玩!!

這個也是好特別喔人力車,免費玩

雙寶開心坐上去,載兩隻玩玩,老公辛苦了哈哈~

不過繞完記得在停回來喔!

這裡有小泳池,當時看到也有小朋友在玩

有小型溜滑梯,如果剛剛那個比較高的不敢玩,我女兒就是,還好有小型的能玩 哈

開心騎馬喔~~ 一看到吵著要我們抱他們上去玩

重頭戲來了,可以餵羊吃草

兩寶超好奇覺得好玩,哈哈

好奇寶寶二人組

環境整潔的也蠻不錯的,我們竟然都沒有被蚊子叮到耶!!維護的很好

有個小橋能走,好有趣

又見到投幣式機台,處處可見哈

 

看看土撥鼠

很多隻超療癒的,還有其他種小動物

 

總結:

覺得來這邊溜小孩很適合,大推

出遊就是大人能稍微放鬆,小孩玩的開心

餐廳我們沒有吃到,只有來玩玩

下次再來吃吃看,以上分享給大家唷!

若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讚

加入如下粉絲團,會再繼續更新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