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2018年新開的宜蘭親子民宿

我們當時入住是在去年12月的時候

現在民宿增加了更多小朋友能玩得設施喔!

可以到粉絲團看看

其實住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小孩超愛玩的

接著就請看看我的分享囉!^^

 

開車過來遠遠就會看到

民宿的外觀很亮眼 ,門口外可停車

當初我會發現這一間

是因為我想訂某一間親子民宿時 ,對方說已經額滿

然後就推薦了我這間花木馬

說是新開不久的 ,也因為還沒有很多資料在網路上

所以我們也沒發現到

經由她的推薦我們就訂到了這一間

想想也真的緣分壓~住到小孩超喜歡的民宿

一進門口就能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

民宿的設計感跟擺設都很有味道

門口進來是餐桌椅,早上用餐的地方

接著過來就是沙發位置

 

沙發旁是廚房區

還有還有,沙發區這塊還有很多玩具可以玩

看看我家雙寶馬上玩起來了

有家家酒,有車車,有軌道

小孩已沉溺在玩具中了呵呵~

照片中帶眼鏡的這位是民宿店長,他很用心的在跟我們介紹民宿

很熱情的跟我們說話,小朋友玩玩具也陪著他們玩

 

我們家Yaya最愛玩車車,我想男孩都是如此吧!哈

(聽店長說軌道車車也是老闆做,民宿很多東西都是老闆手工做的)

好厲害壓~!!!

這個香香姊姊超愛玩的

這裡是另一個出口,出去就會看到好多車車,還有戶外小朋友玩樂的空間

這是對面的房間門

我們的房間是在二樓

如上圖,我們入住這間紫木馬親子四人房

當時在網站上,看到了好多不同房間的樣子

都覺得很喜歡,大人可以放鬆,小孩玩的開心

就是去住宿的目的了^^

一進到房間果然沒有失望,空間不小

小孩看到大的城堡溜滑梯,還有娃娃,佩佩豬,搖搖馬

整個瘋狂了,這時爸爸媽媽可以悠哉休息

我們也開心哈哈

城堡的上下都可以讓小朋友睡,有床墊有棉被枕頭

不過睡上面的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安全喔!

溜滑梯我家兩隻也溜了好幾次,不過因為她們還小,

所以在玩時,大人也是都要注意一下他們

佩佩豬的家,本來擺好好的

我家兩隻都拿下來亂玩了>O<

那座城堡溜滑梯與這個也是老闆做的

房間還有夢幻帳篷,其實媽媽也喜歡,馬上有少女心

兩隻拿娃娃進來玩,也有趣

搖啊搖,家裡沒有在這裡覺得特別好玩

左邊四隻都是民宿的,右邊兩隻是我家自己帶的

兩寶的陪睡娃娃~

接著是廁所,有淋浴式與浴缸

浴缸旁有馬桶,不過這裡不用擔心開放式不方便

因為房間中間有個大拉簾可以拉下來喔!!還是可以有隱私的

我們這間還有個大露臺耶!!!超棒

可惜當時下雨就沒走出去外面

不然坐在外面看看風景,也是挺放鬆舒服的!!

傍晚我們要出門去羅東夜市

拍拍樓梯間的擺設

外頭有一整排車車,雙寶看到很想坐

我們說明天早上吃完早餐再讓你們玩

還有這塊也是,撈魚 玩沙 蹺蹺板 溜滑梯 通通都有~~

那天還下毛毛雨,所以夜市人不多~

回民宿睡一覺後,早上下樓走到座位上

已經有民宿店長準備的豐盛早餐

哇~~看到擺盤就覺得好用心喔

心情很棒,悠閒吃著美味早餐

小朋友的早餐也超可愛的!!!

真心感受到他們對於客人的用心

大人吃的擺盤也是超用心,是不是看的都餓了

而且營養滿分,有水果有粥有肉有蛋有菜(店長說有些是他們自己種的)好棒~~

哈~還沒吃之前先來拍一張合照,瞧瞧雙寶多開心

帶他們出來住宿最興奮也是他們了XD

那天很幸運的是剛好只有我們入住,完全開心到兩隻

玩具都他們倆在玩哈哈

吃早餐完可以到外面玩,他們開始挑車車

女兒粉紅控,想當然是選粉色哈

兒子馬上來台帥氣車

老公也跟著玩

這是民宿後方,還有盪鞦韆,車車也能開到這邊

現在又增加更多新的唷~可以到粉絲團上看

老公遙控車子,兩隻玩到不想回家了

可是我們已經到快退房的時間

可見多好玩那~

 

手動旋轉木馬,老闆自己做的耶

 

車車溜滑梯,也是老闆做的,溜下去粉快好好玩

溜滑梯球池,兒子陶醉了嗎

小孩最喜歡球池

 

週邊風景,很清幽可以大大放空

可惜當天天氣不夠好,不然拍起來應該更美喔!!

 

準備離開民宿時,請店長幫我們拍張照

住後感想:

有很用心關心我們的店長及老闆提供超多遊樂設施

讓小朋友玩的非常開心

大人也能放鬆一下,早上的早餐好吃

房間也很乾淨,讓我們留下滿滿美好的住宿回憶喔~

 

花木馬親子民宿

地址 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三段75巷199號

電話:  0933156909

官網:  https://twstay.com/RWD1/index.aspx?BNB=colorful_wooden_horse_homesta

粉絲團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8A%B1%E6%9C%A8%E9%A6%AC%E8%A6%AA%E5%AD%90%E6%B0%91%E5%AE%BF-316217008956911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,若喜歡請記得幫我,按讚加入粉絲團喔

我會持續更新好吃好玩好住的地方推薦~謝謝泥~

arrow
arrow

    Pink雙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